无障碍说明

穆帅:我跟阿布从来不是朋友 曼城赛程占便宜

本周日穆里尼奥将以曼联主教练的身份重回斯坦福桥,葡萄牙人曾两度执教切尔西(数据),但两次都在赛季中途被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炒了鱿鱼。和老东家重遇之前,穆里尼奥谈到了他和阿布的私人关系,“他从来不是我的朋友。我们只存在老板和主教练间的互敬关系。我们从来没有互相亲近对方,所以,不,他只是一个我尊重的人。”

穆帅:我跟阿布从来不是朋友 曼城赛程占便宜

穆里尼奥承认他与阿布不是朋友

穆里尼奥上季离任时切尔西仅仅位列第16位,颇有些灰头土脸,但即便如此,回到蓝桥他依然将获得球迷的热烈欢迎。目前曼联排名第7落后榜首的曼城(数据) 5分,落后切尔西2分,比起聚旧,穆帅表示有更重要的事情让他操心,“我更专注于比赛本身,在为比赛做着准备,所以我不能说我在乎这些东西。我期待什么?不知道。他们(切尔西球迷)可以想念我,怀念我们美好的关系。”蓝军现任主帅孔蒂表达了对前任的尊重,“我认为他配得上一个热情的接待。他和俱乐部、球员、员工一起写下的故事,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但开场哨吹响后,他就会和其他曼联球员一样——变成一个敌人,单就体育层面,我对他怀有很大的尊重。”

穆帅:我跟阿布从来不是朋友 曼城赛程占便宜

阿布上赛季中途解雇穆帅

葡萄牙人带领切尔西三夺英超冠军,从夺冠次数来讲是蓝军最伟大主帅,他的个性也迷倒了相当一部分死忠球迷。但如果球迷倒戈,穆帅也表示能够理解,“他们可以看着我说,这90分钟他是曼联主帅,与我们为敌,所以这一刻他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人。”那如果曼联进球,鸟叔会有复仇般的快感吗?“如果我的球队进球了,我会不会像个疯子那样庆祝?不,我想在这种情况下我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周一曼联做客安菲尔德0比0逼平了利物浦(数据) ,孔蒂是否担心对手故伎重演?“我看了那场比赛,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非常战术化,周日的情况将会一样。”

有了第二次执教蓝军的经历,穆里尼奥坦言自己回到蓝桥已经没有了过往那种“不可战胜”的感觉。首度执教,穆里尼奥在3年里保持着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在我执教国际米兰之前,我在斯坦福桥一场比赛也没有输过,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主场不败纪录现在还是我的。但上赛季我在这里输了两三场比赛,所以我不能再这么说了。”

而这赛季去到曼联后,鸟叔的运气也未见好转,红魔迄今8场联赛已经分别输给过曼城和沃特福德。谈到目前联赛的形势,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听得出来曼联主帅是在暗示领跑的曼城只是受益于更加容易的赛程,蓝月亮最近的四连不胜似乎也在佐证他的观点。“我们现在处在这样一个时期,有些球队的赛程更加容易。一些球队现在走势很好,但这几周他们踢的是容易的对手。所以我觉得竞争会很激烈,一支球队3月还在争冠,到了5月可能前四也进不了。我不是个赌徒,但如果让我押的话,我不会在冠军和前四上押注太多,赔钱的风险太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