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难舍弗格森退休决定 曼联衰退早有征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曾效力曼联20多年的名宿吉格斯在回忆弗格森2013年决定退休时,宣称自己无比震惊,当时弗格森提前打电话要跟他谈谈,不知情的39岁吉格斯的第一反应竟然还是“天啊,我究竟又做错了什么?”

吉格斯难舍弗格森退休决定 曼联衰退早有征兆

吉格斯难舍弗格森

在2012/13赛季带领曼联夺得第13座英超冠军后,弗格森终于宣布退休,吉格斯承认他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后无比震惊。而随后接替弗格森执教曼联的莫耶斯和范加尔都没能延续曼联的辉煌,甚至一路走低。吉格斯也承认,在弗爵离开后,曼联根本不可能继续保持在巅峰,衰退是不可避免的。

吉格斯在《每日电讯报》上写道:“在俱乐部宣布他退役的前一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我说要跟我谈谈,虽然我们经常在卡灵顿面对面谈话,但他的名字一向很少在我的手机出现(来电),那天晚上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噢,上帝,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事了?即使当时我已经39岁了。”

“当我结束与他的谈话后,那天晚上我陷入巨大的悲伤中,因为他在我的生命中占据如此长时间,在随后几个月,我依然备受打击无法恢复。当我们结束度假回来备战新赛季,他已经不在那里了,圣诞节也是,他在我们的生命中占据很大的比重,一直在管理、哺育和驱动我们。”

吉格斯还谈到随后在莫耶斯手下兼任球员+教练的经历,并一步步淡出曼联一线队,后来,吉格斯还出任了范加尔助手,本赛季则是这名威尔士传奇自从14岁后第一次不在老特拉福德:“我现在站在这个伟大的俱乐部门外,回想这些年为曼联踢球、执教的经历。有些人认为我应该去其他地方挑战自己,但哪里去找比曼联更大的俱乐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