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抽签:科贝尔哈勒普同组 A拉对决穆古

[摘要]2016WTA年终总决赛进行分组抽签仪式。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和军A-拉德万斯卡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与科贝尔同分在红组的还有哈勒普和齐布尔科娃,而与A-拉德万斯卡同组的还有法网冠军穆古拉扎。

腾讯体育10月21日 2016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今日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和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与科贝尔同分在红组的还有哈勒普和齐布尔科娃,而与A-拉德万斯卡同组的还有法网冠军穆古拉扎。

总决赛抽签:科贝尔哈勒普同组 A拉对决穆古

科贝尔领衔总决赛名单

由于小威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届总决赛,因此最后一个参赛席位还没有确定最终人选,英国名将孔塔和俄罗斯好手库兹涅佐娃都还有机会入围。在今日进行的抽签仪式上,科贝尔和A-拉德万斯卡分别被列为红组和白组的领衔种子,最终的抽签结果如下——

红组:科贝尔、哈勒普、凯斯、齐布尔科娃

白组:A-拉德万斯卡、穆古拉扎、卡-普利斯科娃、孔塔or库兹涅佐娃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WTA年终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3日-10月30日举行,小组赛的前两名将交叉在半决赛中交锋,胜者将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