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宣续约卡拉斯科 违约金1亿合同至2022

马竞官宣续约卡拉斯科 违约金1亿合同至2022

卡拉斯科已同皇马(数据) 完成续约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同比利时中场卡拉斯科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卡拉斯科的合同违约金会达到1亿欧元,同格列兹曼和奥布拉克并列。

卡拉斯科是一名出生于1993年的球员,司职中场,可以踢中路和边路,他的左右脚平衡,分球、带球和射门能力都非常强。上个赛季加盟马竞后,比利时人迅速赢得了西蒙尼的信任,他在2015-16赛季一共出场43次,登场时间是2402分钟,打入5球还有5次助攻。在上个赛季欧冠决赛里,卡拉斯科曾经帮助球队破门,表现非常突出,虽然马竞没有夺冠,但是不少球迷记住了卡拉斯科这个名字。

今年夏天,卡拉斯科参加了欧洲杯,发挥也不错,帮助比利时进入八强。新赛季开始以来,卡拉斯科状态出色,尤其在欧冠赛场,在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拜仁和第三轮面对罗斯托夫的比赛里,卡拉斯科都打入比赛唯一进球。联赛面对格拉纳达,卡拉斯科则打入3球助攻2次,帮助马竞取得大胜。根据统计,卡拉斯科在本赛季出场11次,首发8次,打入5球助攻2次。

此前卡拉斯科的合同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这让不少豪门蠢蠢欲动,为了让这名比利时人长期留在卡尔德隆球场,马竞高层非常快速的敲定了同卡拉斯科的新合同。在官方网站上,马竞官方宣布同比利时人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卡拉斯科的合同违约金会达到1亿欧元,同格列兹曼和奥布拉克并列队内最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杜绝了切尔西(数据)和巴萨(官网 数据) 等球队的挖角。

在完成续约后,卡拉斯科高兴的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同球队续约,我期待可以留在俱乐部很多年。”

马竞高管卡米内罗表示,“对我们来说,卡拉斯科续约是一个好消息,虽然他很年轻,但是却实力出众,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卡拉斯科的速度与技巧能够为我们的进攻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且拥有出色的远射技巧,非常高兴他留在这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