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中场进球榜 拜仁新星枪手真核仅次于一人

欧洲中场进球榜 拜仁新星枪手真核仅次于一人

基米西近来表现非常出色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两名中场球员的表现异常抢眼,基米希延续在欧冠场均1球的神奇效率,而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则奉献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在欧洲中场球员进球榜上,打入7球、6球的基米希、厄齐尔分别排名第2、3位,仅次于泽尼特中场朱利亚诺。

赛季至今,基米希9次出场已经打入7球,在欧洲中场球员中仅次于打入8球的泽尼特中场朱利亚诺。从格雷米奥转投泽尼特以来,朱利亚诺10次出场打入了8球,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和阿贾克斯中场克拉森则同以6球排名第三位。以效率而言,基米希则位居头名,拜仁后腰平均每86分钟就打入一球,朱利亚诺(98分钟)、厄齐尔(132分钟)、克拉森(163分钟)的效率远低于基米希。

加盟拜仁之后,基米希在2015-16赛季36次出场从未破门,然而,新赛季开始之后,基米希突然找到了射门靴。9月9日对沙尔克04打入拜仁处子球之后,基米希又在4天之后对阵罗斯托夫时梅开二度。赛季至今3场欧冠,基米希打入了3球,在德甲则6战打入4球。

谈及自己在对埃因霍温的进球时,基米希表示,“我要做的并不多,只要站在那里就行了。”尽管基米希保持着谦虚的态度,但在攻破埃因霍温球门之后,拜仁中场的进球数在队内仅次于打入10球的莱万多夫斯基,而远多于穆勒(3球)、罗本(3球)、里贝里(2球)这样的顶级前锋。

本赛季找到射门靴的中场球员不仅仅只有基米希,在6比0大胜卢多格雷茨一战,厄齐尔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次帽子戏法。此役,德国中场3次射门全部破门,而且还为沃尔科特送出了助攻。此前共有4名阿森纳球员在欧冠戴帽,分别是亨利本特纳、维尔贝克吉鲁,而厄齐尔也成为第一位在欧冠戴帽的阿森纳中场球员。

厄齐尔职业生涯的进球纪录是效力不莱梅时2009-10赛季的44场11球(场均0.25球),加盟阿森纳之后,厄齐尔的进球纪录不过是上赛季的45场8球(0.17球),而本赛季至今,厄齐尔8次出场就打入6球,场均进球率暴增至0.75球,比上赛季提升了4倍有余。

温格指出了厄齐尔进球率猛增的关键,“他已经尝到了进球的添头,因为他现在更多的后插上。以前,他更喜欢为队友创造机会,我们则希望他既有助攻,也能进球,现在他慢慢的在助攻、进球之间找到了平衡。”沃尔科特则发呢系,“他现在更加强壮,状态也更出色,你能看到他现在踢得更有侵略性。在球门前,他更加致命,希望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