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急了!温格:就算破产也要续约厄齐尔!

终于急了!温格:就算破产也要续约厄齐尔!

温格急于续约厄齐尔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温格虽然前不久刚过完自己执教阿森纳20周年纪念日,但法国人上一次率队夺得英超冠军却是2004年的事了。去过12年,由于在转会窗中一直没有足够的资金引入世界级的球星,阿森纳面对多线作战也频频暴露出主力疲软、板凳深度不厚的弊端。而近几个赛季,由于德国真核厄齐尔和智利大腿桑切斯的到来,阿森纳才稍稍有了起色。近日温格也称,阿森纳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破产,也要将厄齐尔续约!

近期,温格前所未有的对阿森纳对厄齐尔的态度表示了质疑,称枪手高层根本没有把续约厄齐尔一事放在心上。依目前的厄齐尔的合同来看,德国中场的周薪为14万镑,合同还剩两年到期,但温格同样警告称,续约厄齐尔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世界杯冠军厄齐尔希望在阿森纳赢得更多的冠军。

英媒《每日镜报》消息称,厄齐尔希望得到20万镑周薪的新合同,这也是温格目前最头疼的问题。“我不觉得厄齐尔还需要我们去说服他,”温格说道。“他自己也想留在阿森纳,但如果你的银行存款很多的话,打给我。”

“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阿森纳当然有赢得冠军的实力,那也是我们必须向球迷展示的东西。我们在英超联赛,这里有曼城(数据) 曼联、利物浦(数据) 、热刺、切尔西(数据)等等强队,每个人都希望夺冠,但没人能保证任何东西。

”我们非常谨慎地在与厄齐尔进行续约谈判。我们当然希望留下最优秀的球员,我说得越多,就证明他在对中的作用有多重要!“温格说道。

除了厄齐尔之外,阿森纳还与13万镑周薪的桑切斯也展开了谈判,同样,智利前锋的合同也是2018年到期。《镜报》称,厄齐尔、桑切斯和贝莱林这三人是阿森纳目前续约最先考虑的三人。截至目前,阿森纳对续约厄齐尔一直都非常自信,但有线人称他“知道厄齐尔的市值”,并且在努力达成妥协。但具体说的是什么,《镜报》并未透露。

“在第一轮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你可能无法想象今天我们在积分榜上能有这样的成绩,”温格说道,法国教练同时也对阿森纳的联赛夺冠表示希望。“那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展示出我们能获得联赛冠军的长期实力。我们必须要将球队的整体水平和成绩提升到另外一个新的高度。”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