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环雷公山国际马拉松月底举行 全程105公里

[摘要]本次赛事时间为10月28日至30日,赛程总长105.4875公里,分别在凯里、雷山、镇远三地分三日进行比赛,整个赛事设置了男、女超100公里三日赛,男、女单日赛及迷你马拉松、全民健身跑等项目。

贵州环雷公山国际马拉松月底举行 全程105公里

2015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比赛现场(资料图)

新华社贵阳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洪涛)富有浓郁苗侗地域风情的“2016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在贵州鸣枪开赛。

记者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了解到,本次赛事时间为10月28日至30日,赛程总长105.4875公里,分别在凯里、雷山、镇远三地分三日进行比赛,整个赛事设置了男、女超100公里三日赛,男、女单日赛及迷你马拉松、全民健身跑等项目。

赛事举办地黔东南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与湖南交界处,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特点,尤其适合马拉松、户外运动、山地越野等极限运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三个赛道路线沿途青山绿水相伴,更有苗族鼓楼、侗族风雨桥等少数民族建筑景观相随,参跑者将获得“在奔跑中呼吸风景,在超越中释放激情”的独特体验。

“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是国内首个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多日、超长距离马拉松比赛,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马拉松跑国际挑战赛。(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