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报上名?别怕 西安城墙马推线上马拉松

没报上名?别怕  西安城墙马推线上马拉松

西安城墙线上马拉松电子勋章

据悉,为保护西安古城墙,2016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事规模限定为3000人,但报名通道开通不到1小时所有参赛名额就被一抢而空。为了让未能报上名的跑友们,同样也能感受城墙马的独特魅力,赛事组委会联合咕咚首次推出“线上跑”活动,让全国跑友共同领略从西周穿越秦汉,终抵盛世唐朝的穿越享受。

2016西安城墙国际线上马拉松设置了半程马拉松、乐跑10KM和迷你跑5KM三个项目,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11月4日22:00。完成报名的跑者需要在2016年11月5日00:00-23:59期间,使用APP选择“户外跑步”模式,按照报名项目完成相应的里程数并上传数据即代表完成比赛,成功完赛即可点亮电子勋章并获得电子完赛证书。另外,2016西安城墙国际线上马拉松无线上跑完赛纪念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