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开二度!曼联1亿先生终爆发 激情滑跪庆祝

梅开二度!曼联1亿先生终爆发 激情滑跪庆祝

博格巴迎来爆发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曼联主场迎战费内巴切。近来饱受质疑的博格巴终于爆发,上半场便梅开二度,用精彩的进球和霸气的庆祝动作彻底点燃了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这爆发是否具有持久性,下轮英超的红蓝大战就将检验。

9月24日与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一战,博格巴就在梦剧场球迷的面前头槌破门,打入曼联生涯处子球。然而之后的3场比赛,法国人重归沉寂,既无进球也无助攻,上轮对阵利物浦(数据) ,改打前腰的曼联6号也没有太多闪光表现,遭到业界与坊间的质疑,甚至有魔蜜怒吼他是“骗子”,意指他“骗”了红魔太多转会费。

面对质疑,最佳的回应就是进球,而队友也在不断给予博格巴无私帮助。此战对阵费内巴切,波霸开局踢得并不好,但第31分钟马塔禁区内摔倒赢得点球,他自信满满的向队长鲁尼要过点球主罚权,非常冷静的骗过门将推射死角入网,终于斩获本赛季第2球。

梅开二度!曼联1亿先生终爆发 激情滑跪庆祝

博格巴成为曼联大胜首功之臣

进球后,博格巴冲到角旗区,昂首努嘴而立,享受7万曼联球迷的欢呼赞颂,显得霸气十足。他的庆祝秀还没结束。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林加德背身回做,波霸跟上补射,右脚打出标志性的远射,皮球划着弧线越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飞入球门左上角——梦剧场,梦幻般的进球!

这一次,法国人直接来了一个滑跪庆祝。起身后,他又与好友林加德一道跳起了流行舞蹈,这是事先就设计好的庆祝动作——两名曼联球员联袂玩花式庆祝,吉格斯保罗-因斯当年也搞过一回“手拉手”。博格巴有理由张扬,他上一次单场打入2球(及以上),还要追溯到2014年11月尤文(官网 数据) 拉齐奥一战。

梅开二度!曼联1亿先生终爆发 激情滑跪庆祝

博格巴滑跪庆祝

第75分钟,穆里尼奥用弗苏-门萨换下博格巴,让其接受梦剧场球迷的掌声,他也用掌声回应球迷。虽然无缘帽子戏法,但波霸本场比赛的表现与双红会相比有很大提升,当然这也与费内巴切的实力差距有关。下轮客场挑战切尔西(数据),法国人将再次迎来重大考验,他在中场面对的将是坎特马蒂奇,届时能否继续爆发?拭目以待。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