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对签里皮有自信 于洪臣跟记者相约周一见

足协对签里皮有自信 于洪臣跟记者相约周一见

里皮志在必得?

腾讯体育10月20日重庆(文/张楠)虽然中国女足今天在永川四国赛上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前来采访的媒体除了关注女足,也更加关心男足选帅的事宜。就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记者“围堵”国字号领队于洪臣时,他虽然未透露签约里皮的情况,但却轻松地跟记者相约周一重庆见,会接受大家采访讲述国足选帅的情况。

就在昨天晚上,中意媒体都已经透露了国足新帅的人选已经锁定里皮,而里皮今天已经踏上前往中国的飞机,准备和足协进行最后细节的谈判。原本应该参加谈判的国足领队于洪臣昨天出现在女足赛场已经令媒体很意外,今天观看女足比赛,明天回北京,如此看来他的行程也跟里皮的行程相吻合。

就在今天女足比赛结束后,记者也希望能够针对目前选帅的情况对他进行采访。比赛结束后,他从主席台离开,就一直在球员通道等候姑娘们。期间,他足足打了五分钟的电话。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是今天女足却打得非常好,于洪臣跟她们一一握手表示鼓励。在更衣室简单慰问之后,于洪臣走出体育场,看到记者他并不意外:“等我回来跟你们说吧!现在不太方便。回来一定接受采访。”于洪臣透露,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跟丹麦的比赛他会回重庆,他也跟记者相约周一见。

虽然对于里皮最终合同的商讨和签署还没有完成,但是从于洪臣的语气来看似乎一切胸有成竹。而他轻松跟记者相约周一见,或许也说明这件事情周一之前肯定会有最终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