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乔生看衰里皮入国足:底层烂了 谁来都没用

韩乔生看衰里皮入国足:底层烂了 谁来都没用

里皮真能代领国足创造奇迹吗?

腾讯体育10月20日 里皮越来越接近成为国足的下一任主帅,对于蹒跚不前的中国足球来说,这可谓是一阵强心剂。不过在名嘴韩乔生看来,中国足球的底层烂了,请谁来都没用,即便银狐到来,也只是让外界看清到底是球员不行教练不行,还是体制不行。

国足12强赛兵败塔什干之后,高洪波第一时间宣布辞职,随后中国足协便启动了选帅程序,从一大堆世界级名帅中,最终圈定了前恒大功勋主帅里皮。而且为了请来里皮,根据《体坛周报》的报道,中国足协付出的代价是3年5000万欧元的薪资,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资金将由里皮的前东家恒大承担。

韩乔生看衰里皮入国足:底层烂了 谁来都没用

韩乔生社交媒体截图

虽然里皮即将到来,令不少球迷为之兴奋,但名嘴韩乔生却冷静认为,目前谁也救不了国足,因为中国足球的底层已经烂了,“中国足球底层烂了,请谁都没用。请里皮也就是彻底让大家看清中国足球是教练不行还是球员不行,还是整个体制不行。因为场上踢球的还是球员。”

随后韩乔生还借助金庸的小说来讽刺目前国足的现状,“越看中国体育越像金庸手下的襄阳危城,纵使我们有各大教派,郭靖,黄蓉,杨过,小龙女等高手(单项项目)还是阻止不了襄阳城破,郭大侠自杀殉国的那一幕,为啥?因为南宋的正规军(集体项目,尤其足球)太差。这就是今天的中国体育。”

虽然不少球迷认为韩乔生的言论颇为偏激,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韩乔生戳中了中国足球的痛点,“花大价请外援,请外教,为什么不花大价投入在基础上?”“破拖拉机坏了,换个劳斯莱斯的方向盘,它照样开不起来!”当然,也有球迷表示,里皮还未到任就如此唱衰不理性,还是等里皮执教了一段时间后再下定论。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