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战力帆海报:峡客行 锁第二刷新两纪录

苏宁发战力帆海报:峡客行 锁第二刷新两纪录

苏宁海报

腾讯体育10月20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周末迎来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官方海报“峡客行”。本场比赛,苏宁只要取胜,便可打破球队中超单赛季进球和积分纪录,并锁定联赛前二。

目前在中超联赛前27轮比赛过后,苏宁取得了16胜5平6负积53分的成绩高居联赛第二位;重庆力帆则是9胜8平10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8位。在上一轮比赛中,苏宁2:1力克上海上港,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的上海申花达到7分已基本确保了联赛前两位,并基本锁定了一个直接晋级亚冠正赛的资格。重庆力帆队则是拿够了足够多的分数,保级无忧。对于两队而言,可以以放松的心态来进行这场比赛,有利于球员的高水平发挥。

同时,两队居于长江的上下游,又是同一年冲超的“同窗”,此番苏宁客战山城,便选取了“峡客行”的主题,一方面是表明球队本场是客行山城;另一方面是希望球员能抱着“侠客”的心态,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双方联赛的首回合交手中,苏宁主场2:1取胜,在中超交战史上苏宁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而本场比赛,苏宁只要取胜,便可打破球队中超单赛季进球和积分纪录,并锁定联赛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