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冉莹颖发文感叹儿子长大 网友寻亮点:书包真大

[摘要]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更新了社交媒体,感叹孩子一天天长大,懂得关心父母了。儿子轩轩的大书包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感叹如今孩子繁重的学业。

冉莹颖发文感叹儿子长大 网友寻亮点:书包真大

冉莹颖微博晒图

腾讯体育10月20日 拳击运动员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更新了社交媒体,感叹孩子一天天长大,懂得关心父母了。同时晒出三张图片,网友自寻亮点,纷纷说道轩轩的书包真大。如此小的孩子背这么大书包,不禁令人心疼。

“早起送轩上学,怕迟到我着急走在前面,忽然听到轩大喊:妈妈,别淋湿了,我给你打伞。扭头,看到撑伞小小的他,眼泪夺眶而出…真怕时间会走太快,真怕你会长大了…渐渐离开我…今天,我们这里下雨了……我爱这世界因为我爱你。For 轩&皓”冉莹颖在微博上写道。

冉莹颖发文感叹儿子长大 网友寻亮点:书包真大

轩轩书包成讨论焦点

此文一出,网友称赞轩轩真是懂事小暖男。当然,也有网友自寻亮点,“那么小就背那么大的书包,好累。”,“现在小孩书包也太重了”,“幼儿园能用得着这么大的书包啊”。轩轩的QQ书包成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同时也折射出如今的孩子从小就要背负繁重的学业。(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