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欲明夏收购弟媳 经纪人:希望能留巴黎

曝尤文欲明夏收购弟媳 经纪人:希望能留巴黎

蒂亚戈-席尔瓦倾向留在大巴黎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领头羊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对于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非常感兴趣,希望引进这名巴西后卫,而此前席尔瓦曾经在意甲的另外一支豪门AC米兰踢球,当时他是意甲最佳中卫。

蒂亚戈-席尔瓦和巴黎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双方目前正在商讨续约问题,不过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双方的续约进展并不顺利,并没有达成一致。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后卫的经纪人表示,“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巴黎不向他提供续约合同的话,那么他就得告别了。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3-4支球队的报价,蒂亚戈-席尔瓦希望留在巴黎,因为他在这里的感觉很好,这里就像他的家。”

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对于蒂亚戈-席尔瓦非常感兴趣,希望将其带回亚平宁赛场。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里有一项特殊条款,如果巴黎没有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巴西人的合同会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虽然这是尤文可以利用的,但是巴黎无缘欧冠的可能性也很小。

蒂亚戈-席尔瓦在2012年夏天加盟巴黎,当时的转会费是4200万欧元,截止到目前他代表巴黎出场超过160次,帮助球队夺得了四个法甲联赛冠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