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62:大巴黎体能劣势 主场需防平局

周六062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波尔多 2016-10-01 23:00

天气情况:晴20°

比赛场地:王子公园球场

巴黎圣日耳曼近况:

大巴黎如愿的在周中的欧战获胜后,他们回到联赛中需要尽快收复失地,目前他们仅仅排名积分榜的第4位,落后榜首3分,必须承认不在法甲领跑球队自己,包括其他法甲球队都不习惯。

上轮联赛球队安排多位主力轮休,最终他们在客场0-2不敌图卢兹,不过这么做换来的是周中在欧冠小组赛当中客场3-1大胜,对于在国内已经拿联赛以及各类杯赛冠军拿到手软的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在国内的比赛确实没有什么额外的动力。下一轮欧冠要在3周后开打,而下周是国家队比赛日,所以在这之前的最后一轮联赛,球队在主场没有理由不赢球。与主教练有矛盾的前锋本阿尔法仍然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但在周中欧冠赛场梅开二度的卡瓦尼应该能够为球队建功立业。

波尔多近况:

波尔多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同分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排在大巴黎身后,本赛季他们的发挥也相当优秀,特别是客场发挥,球队现在客场是2连胜的成绩。

之前他们客场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里昂,对于波尔多来说,他们最喜欢强强对话的刺激感,也愿意通过强强对话来刷存在感,上赛季球队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回合比赛都相当出色,两回合都成功的逼平了巴黎圣日耳曼。而他们相当了解在面对比他们实力明显高一个级别的对手时,应该干什么,那就是坚决打防反,并且现在球队的阵容配置,也完全支持他们防反的打法,球队的几位边路球员速度都相当快,并且前锋线上的两位球员有不错的禁区内抢点以及接应能力。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7胜2平1负绝对占优,不过最近3场波尔多居然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他们似乎很了解如何对付大巴黎。

竞彩推荐:

大巴黎面对这几个赛季给他们制造不少麻烦的波尔多,确实需要低调一些,特别需要注意不要给对手太好的防反机会,波尔多客场的目标也就是1分,本场推荐首选胜,双选胜平,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