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02:45视频播6场欧冠 巴萨鏖战曼城不容错过

明02:45视频播6场欧冠 巴萨鏖战曼城不容错过

巴萨(官网 数据) 大战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2:45,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焦点战役的现场直播,其中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曼城的强强对话自然是不容错过,此外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阿森纳马德里竞技等欧洲足坛顶级强队也将同时登台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巴塞罗那vs曼城 【视频直播室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战罢,巴塞罗那两战全胜积6分高居C组积分榜榜首,而曼城则1胜1平积4分紧随其后。在10月中上旬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巴塞罗那的竞技状态起伏不定,红蓝军团先是在10月3日进行的西甲第7轮比赛中客场3-4负于塞尔塔,尔后又在上周末主场4-0横扫拉科鲁尼亚

巴塞罗那之所以近来状态不稳,最根本的原因是梅西因伤无法登场。不过在上轮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中,梅西已经摆脱了腹股沟伤势的困扰并替补上阵,他在亮相3分钟后便取得了进球。在主场迎战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中,梅西几乎铁定将首发登场,他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巴塞罗那能否在诺坎普主场全取3分。

曼城方面,在新赛季开局阶段各项赛事10连胜之后,蓝月亮的前进脚步明显放缓,在最近两轮英超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1平1负无一胜绩,而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他们也在客场被凯尔特人逼成3-3平。赛前曼城将帅密集发声:主教练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客战诺坎普他不会改变球队的比赛风格;阿圭罗坦言本队很难防住梅西;而京多安则坚信主教练早已洞悉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软肋。在未来几年中,欧冠都将是曼城的主攻方向,蓝月亮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成色如何,或许本场诺坎普之战,是该队一块完美的试金石。

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尔视频直播室

欧冠小组赛前2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1胜1平积4分,与阿森纳并列排在A组积分榜榜首,而巴塞尔则1平1负积1分暂时排在倒数第一。新赛季以来巴黎圣日耳曼战绩并不理想,目前该队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在尼斯之后,与摩纳哥同积19分并列次席;而在欧冠赛场上,埃梅里的球队也未能在主场击败阿森纳。本轮主场迎战理论实力远逊于己的巴塞尔,巴黎圣日耳曼必须全取3分,否则他们将极有可能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被阿森纳甩开。

拜仁慕尼黑vs埃因霍温 【视频直播室

欧冠小组赛前2轮战罢,拜仁慕尼黑1胜1负积3分暂列D组次席,而埃因霍温则1平1负积1分排名第3。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拜仁在各项赛事中8战全胜,然而在最近3场比赛里巴伐利亚豪门却未尝胜绩。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被10人应战的法兰克福逼成了2-2,赛后德国媒体已经开始用“危机”这样的字眼儿来描述德甲卫冕冠军目前的处境。

作为欧洲足坛顶级名帅,安切洛蒂当然不会因为3战不胜便自乱阵脚,赛前意大利人明确表示,主场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拜仁将踢出与之前三场比赛“截然不同”的端正态度。实际上,要想与马德里竞技争夺小组头名,拜仁几乎已经是无路可退,在安联竞技场进行的本场比赛,安切洛蒂的球队非胜不可。

阿森纳vs卢多戈雷茨 【视频直播室

欧冠小组赛前2轮战罢,阿森纳1胜1平积4分,暂时与巴黎圣日耳曼并列排在A组积分榜榜首,而卢多戈雷茨则1平1负积1分排名第3。在最近2个月内阿森纳状态大勇,在英超赛场上该队已经豪夺6连胜佳绩,上周末他们刚刚在酋长球场3-2击败斯旺西城。新赛季以来沃尔科特状态上佳,迄今为止小老虎总共已经打入7球,其中英超5球、欧冠2球,他已经成为温格在前锋线上最为犀利的一柄尖刀。本轮主场迎战理论实力不济的卢多戈雷茨,阿森纳早已将3分视为了囊中之物。

罗斯托夫vs马德里竞技 【视频直播室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战罢,马德里竞技2战全胜积6分高居D组榜首,而罗斯托夫则1平1负积1分位列倒数第一。本赛季马竞开局不佳,在西甲前两轮比赛中该队均未能收获3分,不过8轮联赛战罢,西蒙尼的球队居然排上了积分榜榜首,最近6场比赛该队5胜1平无一败绩,仅有的1场平局,还是在诺坎普球场1-1战平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欧冠赛场上,马竞也先后击败了拜仁慕尼黑和埃因霍温,携8场各项赛事7胜1平之余威,相信本轮西蒙尼的球队也早已将3分锁定为唯一目标。

其他直播赛事

凯尔特人vs门兴格拉德巴赫视频直播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