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4900万新星誓防死梅西 渴望与最强队交手

曼城4900万新星誓防死梅西 渴望与最强队交手

斯通斯有决心对抗梅西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曼城(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大战一触即发,今夏才加盟曼城的斯通斯表示,虽然梅西一直是他的偶像,但他已经决心在这场比赛中让对方没表现。

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欧冠赛场,曼城已经多次被巴萨击败或淘汰,但对于斯通斯来说,这却是他第一次面对梅西以及他的巴萨,在今夏以4900万镑身价从埃弗顿加盟过来后,斯通斯终于等到了他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考验。

22岁的斯通斯说:“我不会害怕,因为你必须通过与最强的球队交手才能知道你是否能够应付,那也会激发出你的最好水平。我认为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挑战,我无比期待。”

“对我来说,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或者是其中一个,我认为像我们这些球员,只有在亲自与他交过手、亲眼目睹他的表现之后才会更加欣赏他。我会期待这场挑战,但不仅是梅西,巴萨所有球员都是,我认为苏亚雷斯在加盟利物浦(数据) 后就已经将他的足球提高到另一个层次。在比赛中你不能分神,这也会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加而不断提高,我现在还在学习当中,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2009年斯通斯15岁时,梅西就已经赢得了他的首座欧冠奖杯,在随后的成长过程中,斯通斯一直视巴萨10号为偶像:“在孩童时看巴萨的比赛,他们总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顶级球员,雄伟的球场,这场比赛将会是我、我的家人和这个俱乐部的一个重要时刻,我很喜欢梅西和巴萨的踢球风格,我们主教练过去也执教过巴萨,我也是当时那支巴萨的球迷,现在他们又增加了新球员,仍旧是一支让人无比兴奋的球队,很高兴能够与他们较量。”

迪奥拉日前曾拿斯通斯与前巴萨后卫、现执教埃弗顿的科曼比较,对此,斯通斯说:“很高兴听到教练这样说,我在科曼手下踢过几周球,在我加盟曼城之前,我想成为他那样的后卫,并且取得相同的成就,但那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中间还会有起伏,我现在没有感觉到压力,我想要赢得冠军,这就是我的目标。现在我们要迎战巴萨,我们想要全力以赴,尽可能在欧冠走得更远,为此,你必须要击败最好的球队。”

《镜报》还预测了两队的首发名单:

巴萨:特尔施特根、罗伯托、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拉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

曼城:布拉沃萨巴莱塔奥塔门迪、斯通斯、科拉罗夫、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诺利托、德布劳内、席尔瓦、阿圭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