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靖航:与对手确实存在差距 输大赛很不甘心

腾讯体育10月19日巴林 (文/赵宇)“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因为接下来还有最后一场。”同塔吉克斯坦队比赛结束后,胡靖航不甘心地说。两个小时后,澳大利亚队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也让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希望彻底破灭,提前一轮出局。

谈及同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胡靖航赛后显得很郁闷,“说实话,大家都尽力了,但对手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他们的攻击还是挺有威胁的,个人能力和速度也都不错。不过输掉这样的比赛,的确很不甘心。”

胡靖航:与对手确实存在差距 输大赛很不甘心

国青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据胡靖航了解,塔吉克斯坦青年队在本国是参加联赛的,而他们现在这批队员比赛太少了,“那些在国外的球员踢的也不是高水平联赛,所以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

“我们和塔吉克斯坦队最大的差距就是比赛经验,他们的打法比较统一,一直在踢防守反击,靠前场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我们在这方面的确存在差距。”胡靖航说。

胡靖航表示,输掉这样的比赛大家每个人心里都不是很好受,“我们赛前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一直都是拿到三分,但很遗憾,没有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