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次战负塔吉克斯坦 国青两连败出线无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U19亚青赛在巴林结束小组赛第2轮的较量。中国国青队以0比2不敌塔吉克斯坦队,遭遇两连败。在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中国国青队距离世青赛梦想已经非常遥远。

塔吉克斯坦队在第3分钟就凭借一次任意球机会以一个“世界波”取得领先,下半场又打进一球。对手取得进球后就全线收缩,国青队始终未能在进攻端打开局面。此役,广州富力中后卫黄政宇和另一名广州球员邓宇彪继上一场之后继续首发出阵,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广州球员林良铭也在比赛中首发上场。

首轮小组赛,中国国青队以0比1不敌澳大利亚队,塔吉克斯坦队以1比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两队若想保留出线希望,此役都必须拿到3分。但在同时失去张玉宁和单欢欢两名中锋的情况下,国青队原本极具优势的进攻变得与防守一样毫无竞争力。

10月22日,国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被公认为亚洲该年龄段实力最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