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否认今夏挖角梅西:或许未来他会入英超

瓜帅否认今夏挖角梅西:或许未来他会入英超

瓜帅否认今夏曾电话梅西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JONATHAN SMITH, ESPN作者) 曼城(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承认,今年夏天他最初渴望签下的门将球员,是巴塞罗那的德国“小狮王”特尔施特根,不过最终他引进的是智利国门布拉沃。之前有报道称,瓜迪奥拉一度渴望为曼城引进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布斯克茨,不过对于这样的报道,蓝月亮主帅进行了坚决的驳斥。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曼城将赴诺坎普球场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道:“之前我就清楚的知道一点,那就是特尔施特根希望自己能够担任球队的绝对主力,因此我曾经在今年夏天与他取得过联系。曼城需要一个布拉沃、特尔施特根这种风格的守门员,最终我们签下了布拉沃,而特尔施特根则留在了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承认曾经与特尔施特根取得联系,不过他否认自己给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布斯克茨打过电话,曼城主帅明确表示,他希望梅西能够在巴塞罗那从一而终。不过瓜迪奥拉也承认,如果梅西有朝一日考虑登陆英超赛场,那必将会在英伦三岛掀起滔天巨浪。

瓜迪奥拉说道:“如果你将时间范围限定在今年夏天的话,那么我并没有通过电话与任何一名球员有过联系。今年夏天,我没有给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布斯克茨打过电话。只有当一名巴塞罗那球员无法得到出场机会的时候,我才会联系他。实际上我不可能给梅西打电话邀请他加盟曼城,因为我希望他在巴塞罗那一直踢到退役。不过,或许有一天梅西自己会对登陆英超产生兴趣,因为他应该会希望自己的孩子会讲英语。”

瓜迪奥拉承认,一旦梅西决定离开巴塞罗那,那么将会有大批英格兰球队会邀请他加盟:“如果真有这一天的话,我想会有7、8支球队会追逐梅西,当然最终要由他本人决定自己的未来。能够坐在这里澄清这一切,我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如果你们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么之前那些编造谣言的媒体们,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的关系都非常不错,他们可以打电话向加泰罗尼亚豪门高层确认。”

(宁远)

ESPN详解皮克退出国家队:急流勇退 海阔天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