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心!朱婷国旗护臂特别制作 带上它很有力量

有心!朱婷国旗护臂特别制作 带上它很有力量

朱婷护臂上的国旗抢眼

世俱杯首场比赛,“国际ZHU”闪亮登场。比赛中间关于朱婷的很多细节都令人回味,当然大家也特别想听朱婷讲述那些细节的背后。于是,就有了这次Q&A。

Q:我们看你比赛时跟队友交流念念有词的,请问用的是哪国语言?

ZHU:当然是English了!是看着我说的太自如了,不敢相信吗?(笑)其实还处于各种蹦单词的阶段,比如说Here we go! Block! Very good! Slow! 反正大家彼此都能懂。

有心!朱婷国旗护臂特别制作 带上它很有力量

朱婷和队友相拥庆祝

Q:比赛中看到你右肩上缠着胶布,是不舒服吗?

ZHU:哈哈,大家不要担心。是我的肩怕凉,这也是老毛病了,去年在北仑的时候被空调一吹就又酸又疼好几天,好了以后就特别注意了。菲律宾这边的天气现在还比较热,在外面温度高,室内空调特别凉,我怕又吹到,我们队医就帮我缠上胶布,其实就是盖在上面,有一层东西保护,阻止冷气进入我的肌肉。

Q:你比赛中间跑出去换了条比赛短裤,是怎么回事?

ZHU:我们现在这个比赛服是那种特别滑的布料,第一局我防守倒了个地,结果就磨破了。你也知道我在国家队的时候裤子就经常磨破的。(是你肉太少了吧?)真不是肉少,是这裤子不结实,哈哈〜〜

Q:今天缝着国旗的护臂特别抢眼,把大家都感动到了……

ZHU:这算是我的一个小想法吧!毕竟出国打球,还是代表中国。护臂和小国旗都是我从国内带到土耳其的,那个国旗是特别制作的,上面有我的名字,还有在国家队的号码,到土耳其以后姐姐帮我缝好的,帅吧!感觉比赛时戴上它很有力量呢〜〜

有心!朱婷国旗护臂特别制作 带上它很有力量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我爱女排”,微信号:welovevolley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