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首冠意味新的开始 下一步力拼澳网门票

彭帅:首冠意味新的开始 下一步力拼澳网门票

彭帅表示首冠意味着全新的开始

腾讯体育10月16日 网球总在你不报希望的时候带来惊喜,正处于艰难复出过程中的彭帅在今天的天津公开赛,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WTA单打首冠。对于这个有些意外的冠军,彭帅在赛后发布会上直呼没有想到,她更表示这个冠军意味着全新的开始。

彭帅去年进行了腰椎手术,随后便是漫长的恢复、复出、寻找状态的过程。即便是今天拿到冠军,中国金花仍表示自己的身体其实还未完全恢复,“特别是在打单打的时候,左腿这边还是需要加强力量。”

除了收获女单冠军,彭帅今天还和美国选手麦克哈尔合作夺得女双桂冠。她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搭档:“(今天)一日双赛,单打下来以后有抽筋,也很感谢搭档在场上一直给我鼓励。两个人一起去拼,拿下这个双打比赛,我觉得更开心。”

从2006年5月在斯特拉斯堡国际赛首进决赛算起,彭帅对于WTA女单冠军的追逐已经持续了10年,她也承认今天自己非常想要这个冠军,“大家可能都很期待,(之前)6次打进决赛,很遗憾就是没拿到。还有的比赛,赛前看签表就很想拿,觉得状态很好,反而很早就出局了”。所以今天的比赛,彭帅其实也很紧张,“打到后来,紧张到感觉自己有点不能动”。

今年初复出后,彭帅的成绩谈不上理想,天津赛夺冠可谓给她打了一剂强心针。“不能说我现在就进入了一个很好的状态,在未来还有很多需要去进行恢复。但是对我来说,感觉这是第二次职业网球,是一次新的开始,”彭帅表示,“至少我现在已经回来了,可以继续打。可能之前那些(输掉)的比赛帮我找回了今天这种感觉,我才能够拿下来。”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安排,彭帅透露她可能会参加两站低级别的ITF赛事,再看是否能够顺利排进明年澳网的正赛名单。(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