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斯克:彭帅做得非常棒 闯进前50带给我自信

里斯克:彭帅做得非常棒 闯进前50带给我自信

里斯克无缘天津赛第二冠

腾讯体育10月16日 WTA巡回赛天津公开赛女单决赛,美国选手里斯克以6-7(3)/1-6不敌中国金花彭帅,屈居亚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里斯克坦言彭帅做得非常好,自己已经竭尽全力,这位美国姑娘表示进入世界前50带给自己很大自信,更加期待2017赛季。

美国姑娘里斯克是首届天津赛的冠军,这次比赛受到雨水影响,她和彭帅都经历了一日双赛,稍早前,里斯克经过一番苦战艰难淘汰了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在与彭帅的女单决赛中,里斯克首盘打得非常坚决,但关键时刻浪费了发球胜盘局,被彭帅逆转。第二盘,里斯克彻底失去了抵抗,结果以0-2不敌彭帅,屈居亚军。

回顾今天的比赛,里斯克表示:“我觉得今天的比赛非常的艰难,而且今天早前我跟库兹涅佐娃打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觉得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彭帅做得非常好。”

里斯克在天津赛两次闯进决赛,拿到了一冠一亚的成绩,不过今天的女单决赛,现场观众还是一边倒的支持本土名将彭帅,对此里斯克表示理解,她直言:“我不觉得很有压力,在主场作战的话,观众给彭帅加油和欢呼声都是很正常的,我觉得如果是自己赢得比赛的话会更好。”

对于天津公开赛,里斯克坦言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她说:“我只要一来到这边比赛就非常的舒服,而且我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就来自于天津公开赛。这边的观众也非常支持我们的比赛,他们的欢呼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

在天津赛闯进决赛,这已经是里斯克本赛季第三次入围WTA巡回赛的决赛,她的世界排名已经闯进了前50。里斯克表示:“我觉得今年的表现非常好,而且我已经进入了世界前50名,这些东西都带给了我很大自信,也让我对2017年的表现更加期待。在中国赛场的比赛,我一直打得很好,所以我期待明年再来。”

据悉,结束天津赛征程后,里斯克不会停留,明天她将直接返回美国。(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