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勒沃库森周末将战不莱梅

腾讯体育讯 每逢国家队比赛,俱乐部最怕感染“FIFA病毒”,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世预赛欧洲区奥地利与塞尔维亚一战,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的两名奥地利国脚先后受伤,药厂主帅施密特祈盼两人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下轮联赛。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D组,奥地利客场挑战塞尔维亚,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遗憾的2-3输球。比输球更郁闷的是,奥地利此战连折两人,第58分钟,队长鲍姆加特林格膝盖受伤下场;第71分钟,中后卫德拉戈维奇也因伤被换下。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奥地利国脚德拉戈维奇和鲍姆加特林格

鲍姆加特林格和德拉戈维奇不仅是奥地利国家队的主力,也是勒沃库森的重要成员。鲍姆加特林格司职中场,曾是美因茨队长,今年夏天药厂激活他4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将其引进,本赛季德甲出场3次,2次首发。德拉戈维奇同样是今夏加盟,转会费高达1800万欧元,刷新了奥地利球员的转会费纪录,本赛季出场2次。

对于两人的受伤,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表示:“我希望他们的伤势不严重,希望他们能够出战周六与不莱梅的联赛。”体育主管沃勒尔看了比赛转播,感受更深:“我当时就震惊了,特别是鲍姆加特林格,我担心他的膝盖。我们是联赛贡献国脚最多的球员,一共有15人,所以需要冒很大风险,不是所有人都能健康归来的。”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