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球落后上演大逃杀!勒沃库森真核拯救土耳其

2球落后上演大逃杀!勒沃库森真核拯救土耳其

恰尔汗奥卢(中)引领土耳其大反击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土耳其在0-2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乌克兰,取得世预赛两连平。效力于勒沃库森的中场核心哈坎-恰尔汗奥卢此役传射建功,成为土耳其拿到1分的最大功臣。

在9月初进行的世预赛小组赛第一轮中,土耳其客场1-1战平同组最强对手克罗地亚,拉基蒂奇第43分钟点球破门,不过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星月军团就扳平比分,进球者正是恰尔汗奥卢,他任意球折射破门挽救球队。

2球落后上演大逃杀!勒沃库森真核拯救土耳其

对阵多特恰尔汗奥卢助攻小豌豆破门

时隔一个月,土耳其主场迎战舍甫琴科执教的乌克兰,结果开场不到30分钟就已经0-2落后,形势更加危急!关键时刻,又是身披10号战袍的恰球王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上半场补时,他再次施展定位球绝技,左侧角球精准找到埋伏禁区里的图凡,助攻后者头球扳回一城。第81分钟,土耳其获得点球,恰尔汗奥卢责无旁贷,冷静施射骗过门将,攻入国家队生涯第8球,将比分锁定为2-2!

2场比赛,2次救主,制造3球,如果没有恰球王的神勇发挥,土耳其冲击世界杯决赛圈的道路将更为艰难。而在俱乐部,哈坎本赛季也有不俗表现,上轮德甲联赛勒沃库森2-0击败多特蒙德,他助攻梅开二度,帮助队友迈赫迈迪与小豌豆先后进球。

世预赛前两轮战罢,土耳其两战皆平,与乌克兰同积2分,落后于4分的领头羊克罗地亚和冰岛。下一轮,星月军团将做客挑战今夏欧洲杯大黑马冰岛,作为球队的“大腿”,恰尔汗奥卢重任在肩。

(Lou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