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梦想还热血仍未冷 没有谁能当救世主

腾讯体育10月12日 12强赛生死战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基本丧失了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赛后作为球队的队长,冯潇霆 承认中国足球与亚洲一流国家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不过冯潇霆也表示,没有哪几个人能成为救世主,自己的梦想还热血仍未冷。

冯潇霆:梦想还热血仍未冷 没有谁能当救世主

国足队长冯潇霆

12强赛第4轮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这是一场需要国足拿下的比赛,然而上半场零射门,下半场对手不仅打进2球,还先后3次击中门框,最终国足0-2告负,基本失去了晋级希望。对于球队的失利,作为国足队长的冯潇霆难掩失望之情,“失落、沮丧、想低头,又不能低头!”

同时,冯潇霆还表示,差距是全方位的,而且没有哪几个人能成为中国足球的救世主,“中国足球与亚洲顶级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没有哪几个人能成为救世主,也不应该由哪几个人扛下所有的责难。”

不过虽然球队输球,但冯潇霆仍然表示,作为球队的队长非常荣幸,梦想还热血仍未冷,“直到今夜,我依然为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感到荣幸,我们这批人努力了,也突破了,无怨无悔。梦想还热,血仍未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