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差距确实很大 不是高指导一个人责任

冯潇霆:差距确实很大 不是高指导一个人责任

冯潇霆 在比赛中解围

腾讯体育10月12日塔什干 (文/赵宇 曾潇)“所有的这一切不应该由高指导一个人承担,我觉得从足协领导、教练和球员,都有责任,不是高指导一个人的责任。”比赛结束后,国足队长冯潇霆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冯潇霆表示,球队已经15年没有进过十二强赛了,“是高指导从悬崖边上把我们救出来了,这就是一个突破。到了十二强赛之后,对手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经验都在我们之上,我们其实就是十二名。输球虽然很难过,但这也很正常,这就是差距。”

谈到差距的问题,冯潇霆表示不仅仅是这一场,而是整体都存在,“从这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从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方面,以及参赛经验上我们都是有差距的,这是我们应该交的学费。从第一场比赛到现在我们一直很努力,但这个差距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缩短,需要很长时间。”

冯潇霆明确表示,球队也想通过其他方式弥补这种差距,“但你再怎么弥补还是有差距,我们十五年来第一次打十二强赛,差距是方方面面的。”

“从四十强赛到现在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下一步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了,但机会的确太小了。不过我们还是会坚持到最后,可能最终的结果会很失落,很遗憾,但我们已经冲进了十二强赛,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会越来越好。”冯潇霆最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