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米主帅:瓜帅比穆帅自负 大罗太沉迷夜店

前国米主帅:瓜帅比穆帅自负 大罗太沉迷夜店

塞斯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442》消息,前国际米兰主帅卢塞斯库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穆里尼奥不可思议,但是瓜迪奥拉的自负程度要更甚,而在谈到昔日弟子“外星人”罗纳尔多时,卢塞斯库指出大罗太沉迷于夜店。

卢塞斯库目前担任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帅,在谈到穆里尼奥时,这位71岁的老帅说道,“穆里尼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家伙,不过我们理解足球的方式完全不同,我喜欢踢攻势足球,在执教的所有球队,我的球队都打破了进球纪录。”

在大部分人看来,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自负的教头,而狂人也曾经自诩为“特殊的一个”,但是卢塞斯库指出,瓜迪奥拉更为自负,“似乎看上去,穆里尼奥要比瓜迪奥拉自负,但是实际上完全相反。不过,这两人都是非常伟大的主教练。”

1998-99赛季,当卢塞斯库担任国米主帅的时候,罗纳尔多在他麾下出场19次,打入14个联赛进球,对于这名巴西球星,卢塞斯库表示,“我非常的喜欢他,但是他却从来都不喜欢训练。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待在夜总会,他希望在没有训练的情况上场踢球,但是他的天赋真的非常出色。”

不仅如此,卢塞斯库还爆料了国米更衣室里的内讧,“我记得阿根廷帮和巴西帮曾经在更衣室里有过争吵,而我只能在中间犯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