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场均五万票房傲视意甲 一球队观众数搞笑

国米场均五万票房傲视意甲 一球队观众数搞笑

国米场均上座人数在意甲一骑绝尘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在积分榜上如今的国际米兰距离榜首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有7分之遥,距离冠军杯区域也有2分之差,但这些却并不影响国际米兰球迷们的热情,在本赛季7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主场场均上座人数达到53095人,位列意甲榜首,而场均上座超过三万人的也仅仅只有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支俱乐部。

实际上,国际米兰的球迷们真的算是非常包容的一群球迷,自2010-11赛季拿到最后一座意大利杯之后实际上球队已经五年无冠,而同时他们也已经整整五年没有尝到过冠军杯的滋味。对于这样一支致力于成为意大利顶级甚至是世界顶级的球队而言,这个数据着实尴尬。但与此同时,即便成绩再不尽如人意,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却始终对这支球队不离不弃,上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场场均上座人数为45538人,排在第二的是那不勒斯,场均38760人,而排名第三的则是尤文图斯,场均上座人数为38662人。哪怕是将数据再向前推,2013-14赛季以及2012-13赛季国际米兰的场均上座人数也都超过意甲其他球队。

本赛季,必须感谢苏宁的到来,在被意大利媒体和球迷广泛认可,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引进坎德雷瓦、若昂·马里奥以及加布里埃尔之后,球迷的热情又一次被点燃,赛季套票的销售也是再攀新高。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2015-16赛季球队的目标是赛季套票销售数量超越27000,但最终未能实现,而根据《罗马体育报》预期,虽然球队最近三场比赛打平博洛尼亚、输给布拉格斯巴达以及罗马,但只要接下来不至于就此堕落下去,赛季实现超越27000张套票的预期并不困难。

根据《罗马体育报》对于本赛季意甲20支球队的场均上座人数统计,真正能够对国际米兰形成威胁的仅仅只有尤文图斯,本赛季场均人数达到39551人,至于罗马、佛罗伦萨以及那不勒斯,场均人数都未能超过30000。

在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三场主场比赛中,必须要感谢和尤文图斯的这场比赛,球队单场上座人数达到76484人,球票销售也创纪录地获得了394万欧元的收入,这不能不说是一场成功的比赛。而与此同时,另外两场和巴勒莫以及博洛尼亚的比赛最终统计人数也都超过四万人,而根据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本周末主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球迷人数将会再次超过四万。当然,能够有这样的成绩也需要感谢球队的时间安排。目前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球队两次在晚上六点比赛,一次在下午三点比赛,这意味着即便是家住得很远的球迷也可以有时间前来观看比赛,回家也不至于太晚。此外,俱乐部票务销售这一块的工作确实也做得不错,特别是针对家庭和学生这一块的营销非常到位。

当然,同样也不能忘记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的功劳,目前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已经拥有超过10万名会员,意大利本土拥有800家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海外也有76家,托希尔所在的印尼地区俱乐部会员注册人数更是超过8000人,而意大利本土俱乐部中人数最多的则拥有1200多名会员。请注意,随着苏宁的入驻,目前相对空白的中国市场也将成为未来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实际上最近在南京就诞生了一家名为十字军的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苏宁也将在球迷工作上帮助国际米兰实现票务销售新的突破。

附:

2016-17赛季主场平均上座人数

球队场次平局人数

国际米兰353095

尤文图斯339551

佛罗伦萨329816

罗马429809

AC米兰429690

那不勒斯322752

热那亚321355

拉齐奥319367

桑普多利亚318949

都灵418599

博洛尼亚418034

巴勒莫316978

佩斯卡拉416083

乌迪内斯415232

亚特兰大414865

卡利亚里414081

切沃313667

波利410426

索洛39516

克罗托内3614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