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小豌豆本赛季在勒沃库森延续火热状态

腾讯体育讯 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墨西哥2-1击败新西兰。不过草帽军团阵中没有出现哈维(数据) 尔-埃尔南德斯的身影。原来小豌豆因伤缺席比赛,他已向勒沃库森请假,前去探望生病的女友。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墨西哥暂时没有世预赛任务,所以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新西兰和巴拿马。不过头号球星小豌豆没有进入主帅奥索里奥的大名单,原因是他手部有伤,鉴于比赛的重要性不高,这位28岁的前锋获准不参赛。

留在勒沃库森的小豌豆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能前往西班牙看望他的记者女友露西亚。露西亚患有肺部疾病,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虽然病情已有好转,但还不能乘坐飞机。此前小豌豆去看过女友一次,这次他还是放心不下,决定再次前往。

勒沃库森方面给予墨西哥前锋特别许可,主帅施密特表示:“由于私事,小豌豆这周不在球队,但他有单独的训练计划,所以没问题。这有助于他受伤的手得到恢复,而且他不用去国家队报到了。”

本赛季埃尔南德斯发挥得非常出色,最近3场比赛打入4球,德甲5球并列射手王,各项赛事7球1助攻。勒沃库森的人性化管理值得赞赏,看过女友之后,小豌豆定然会在联赛重启后奉献更精彩的表现。

(Lou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