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队训练士气高 吉翔周云:期待足协杯冠军

腾讯体育10月10日(文/李旭)在半个多月间歇期后,江苏苏宁今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吉翔 周云 接受了媒体群访。

苏宁队训练士气高 吉翔周云:期待足协杯冠军

苏宁公开训练课

目前在崔龙洙的带领下,苏宁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在足协杯中也打进了决赛,将和广州恒大争夺最后的冠军。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崔龙洙在很多比赛中采取三中卫的战术,吉翔多次在球队的三中卫体系中踢右翼的位置,并有着出色的发挥,吉翔对此表示:“作为球员,要服从教练员和球队战术的安排,虽然现在在这个位置上发挥还不错,但自己仍有很多要提升的地方,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的学习和提升。”

本赛季已进入尾声,苏宁目前在联赛和足协杯都有着争夺冠军的机会,尤其在足协杯,已经成功的与广州恒大会师决赛,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都可以算得上决赛,对此吉翔表示,“目前赛季进入尾声,我们的球队也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也很有希望在两线取得好成绩,我们自然也希望能够拿到冠军,但是这个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发挥自己的实力,努力去拼搏才能实现。”

周云最近刚刚当了父亲,当被问到他的孩子和家人问题时,周云便显得一脸慈祥,“刚刚当了父亲,首先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目前联赛进入了尾声,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全力以赴,认真研究每一个对手,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打,在赛季结束时取得想要的结果。而在赛季结束后,也是难得的假期,自己也希望能够花更多的时间来陪孩子和家人。”

本次公开训练课,还迎来了前期苏宁“足球小记者招募”活动票选产生的5位足球小记者,他们十分想了解青少年如何走好足球之路。作为从小就加入球队,并从球队梯队一直踢上来的周云和吉翔对于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两位球员有着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周云表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首先要国家、教育单位、媒体等都要关注青少年足球,能够在教好足球基本技能的基础上,组织更多的比赛,让孩子们在比赛中锻炼。而小朋友也要在足球中找到快乐,带着快乐去踢球。当然,在踢足球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挫折,一定不要放弃,学会自我调整,去克服困难,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番风顺,足球的道路也一样。”

吉翔也表示:“首先,青少年在小的时候要认真练好基本功,不断地练习,通过时间来积累经验。其次要坚持,训练可能很枯燥但一定要坚持,同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减少受伤的情况发生。”

采访完之后,教练组团队带领球员,前往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备战本周末主场同上海上港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