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超失误洪正好送点染红 今夜比赛不属于苏宁

腾讯体育10月6日 对于中韩两队来说,苏宁队是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顾超、吴曦、洪正好都在苏宁队踢球。本轮12强赛,苏宁队国脚的表现却不尽人意。顾超出击失误,导致国足0-1输给叙利亚;洪正好送点球外加得到红牌,好在韩国队3-2逆转卡塔尔,他才没成为球队的罪人。这个夜晚,两场比赛都不属于苏宁队员。

顾超失误洪正好送点染红 今夜比赛不属于苏宁

顾超出击失误送礼

国足和叙利亚队的比赛,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必须拿三分的比赛,国足上下都喊出了“要赢”的口号。遗憾的是,下半场顾超一次冒失出击与后卫配合失误,让叙利亚队的马瓦斯打空门得分。正是凭借顾超送出的“大礼包”,叙利亚从西安带走这场原本属于中国队的胜利。中伊之战中,曾诚意外受伤,顾超替补出场,尽管表现有些紧张,好在并没有丢球。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顾超如愿首发出场,只是这次他的表现有些愧对高洪波的信任。那次出击失误造成丢球,让顾超的印象分大减。可以想象,下一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顾超的首发位置可能会被杨智 颜骏凌 取代。

顾超在中叙之战中出现严重失误,他的苏宁队友洪正好也在韩国和卡塔尔的比赛中出现了致命失误。上半场,洪正好禁区内推人犯规送给卡塔尔队点球,卡塔尔队扳平比分后并在上半场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韩国队陷入被动。好在下半场,池东沅和孙兴愍3分钟内连进2球重新确立领先优势。3-2领先后,第66分钟,洪正好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韩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好在他们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洪正好的红牌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两场比赛,两名苏宁队员均出现了致命失误,只是中韩两队命运各不相同。中国队小组出线变得渺茫,韩国队小组前景一片光明。今夜,这两场比赛注定不属于苏宁队。(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