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冬窗追枪手魔翼 温格送两将新约拒挖角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阿莱克斯-比达尔很可能在冬窗离队的背景下,巴萨(官网 数据) 准备在1月份追求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而《地铁报》则透露,为了防止巴萨的挖角,阿森纳准备同贝莱林续约,而有望获得一份新合同的还包括锋线球员伊沃比,毫无疑问,两人象征着枪手的未来。

曝巴萨冬窗追枪手魔翼 温格送两将新约拒挖角

阿森纳着手续约贝莱林、伊沃比

按照多家西班牙媒体的说法,阿莱克斯-比达尔已经同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决裂,冬窗离队已经不可避免,而巴萨不可能在右路仅仅依靠罗贝托一人,因此,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希望引进一名右路好手,而巴萨高层一直青睐的对象就是贝莱林,西甲豪门渴望可以在1月份就回购昔日遗珠。

不过阿森纳将贝莱林看做是未来十年的主力右闸,虽然这名西班牙国脚的合同还剩三年才到期,但是阿森纳已经准备向贝莱林送出一份新合同。在本赛季的英超前七轮,贝莱林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坐稳了阿森纳主力,帮助球队拿到16个积分,目前仅比领头羊曼城(数据) 少2分。

伊沃比在半年前才刚刚续约,但是这名新星的发挥实在是非常出色,新赛季英超已经送出3次助攻,这让阿森纳高层非常满意,据悉,枪手也准备向伊沃比送出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以锁定这名20岁天才的未来。

不仅如此,阿森纳还会同厄齐尔桑切斯两名主将完成续约,温格将留住争夺英超冠军的主力框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