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透露目标英超冠军:真怕你们说我疯了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克洛普刚刚迎来执教利物浦(数据) 的一周年,目前在安菲尔德球场,渣叔的工作非常不错,在英超前七轮战罢,红军拿到了16个积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克洛普展示了自己的雄心,他暗示利物浦的目标是夺得英超冠军,这也是他第一次展示这样的抱负。

克洛普透露目标英超冠军:真怕你们说我疯了

克洛普喊出夺冠目标

想要在英超赛场争冠,这可不是什么轻而易举的事情,要知道,在执教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克洛普甚至没有带队进入欧战,不过在经历了不错的夏季引援和备战后,克洛普迎来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赛季前七轮,利物浦踢了多场硬仗,包括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以及同伦敦三强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和热刺交手,不过红军目前却拿到了16个积分,仅仅比领头羊曼城(数据) 少2分。

近日,克洛普现身草地保龄球场一展身手,而他也同一些球迷进行了交流,在谈到本赛季想要实现一些什么样的目标时,克洛普思索了一下后指出,“想要一场精彩的决赛,我们可以赢球,想要踢上几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也能赢球。”

49岁的克洛普在思索了不久后又进一步说道,“我不能说出那件事,但是我希望这会发生。如果我说了,大家都会说我疯了。”

虽然克洛普没有明言,但是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渣叔所指就是带领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喊出这样的目标。其实从利物浦本赛季的走势来看,他们完全有能力冲击英超冠军。

《利物浦回声报》的记者采访了克洛普,咨询他喜欢什么样的球员,克洛普的回答是,“我认为我喜欢的球员必须要是那种能够融入球队的。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在一起,有的时候,你和球员之间需要有感觉,你可能会觉得这个球员会很出色,但是他也可能有这样那样让人感觉不好的地方。首先,我认为肯定要技术达标,但是这说起来很复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