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伊朗1-0跃居榜首 侯赛尼头槌献绝杀

腾讯体育10月6日 北京时间21时,世预赛亚洲区A组第3轮,乌兹别克斯坦主场0-1不敌伊,第27分钟侯赛尼打破僵局。伊朗以2胜1平积7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韩国,排在小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2胜1负积6分,排在小组第三。

12强赛:伊朗1-0跃居榜首 侯赛尼头槌献绝杀

伊朗主场获胜

前2轮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取得2战全胜的战绩,力压伊朗和韩国在小组领跑,伊朗取得1胜1平紧随其后。这也是本组的焦点战役,比赛的结果也将对本组的出线形势产生重要的影响。

第6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普拉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奋力将威胁化解。第8分钟赛义德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古尚内哈德甩头攻门,将皮球直接顶偏。第12分钟肖穆罗多夫右路传中,谢尔盖耶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直接顶偏。第15分钟侯赛尼威胁传中,伊斯梅洛夫 将球顶出破坏,禁区外得球的赛义德起脚远射将球打高。第20分钟普拉迪右路威胁传中,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7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舍贾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防守出现失误,侯赛尼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伊朗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0分钟伊斯梅洛夫输送长传球,却没能形成威胁,导致防守球员直接将威胁化解。第3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杰帕罗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50分钟图拉耶夫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但却未能压住,门将轻松将皮球直接得到。第5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拉什多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7分钟拉什多夫右路输送传中,遭到防守球员解围。第65分钟伊斯梅洛夫铲倒塔瑞米,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海因里希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阿米尼右路输送威胁弧线球传中,阿兹蒙点球点附近得球打门,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第89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哈伊萨菲劲射未能形成威胁。

乌兹别克斯坦(4-5-1):

门将:21-A.诺巴洛夫;

后卫:20-图拉耶夫、2-克里梅茨 、5-伊斯梅洛夫、19-德尼索夫

中场:18-O.舒库罗夫、7-海达罗夫、10-拉什多夫(62’17-马沙里波夫)、8-杰帕罗夫(39’15-海因里希);

前锋:11-谢尔盖耶夫(73’4-比科莫耶夫)、23-E.肖穆罗多夫

伊朗(4-5-1)

门将:12-法罗赞;

后卫:23-普拉迪、4-侯赛尼、5-M.安萨里、8-普拉利甘吉;

中场:7-舍贾伊、3-哈伊萨菲、6-S.赛义德、11-V.阿米尼、16-古尚内哈德(62’20-阿兹蒙);

前锋:17-M.塔瑞米(76’18-贾汉巴赫什)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