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进球!亚洲一哥双线发威 国足"孙兴慜"在哪

又进球!亚洲一哥双线发威 国足"孙兴慜"在哪

孙兴慜再度建功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第三轮,中国男足0-1不敌叙利亚,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国足没有等来关键先生救主,反观近邻韩国,他们的核心人物孙兴慜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里完成绝杀,在国家队也继续着神奇的表演,无愧亚洲一哥,可惜国足并没有这样的领军人物。

又进球!亚洲一哥双线发威 国足"孙兴慜"在哪

孙兴慜近期的状态的确非常出色,在英超联赛,他打入4球助攻2次,前不久热刺2-0力克曼城(数据) 一战,他为阿里送出一记精彩的助攻。在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里,韩国球星帮助热刺1-0绝杀对手。回到国家队,韩国天王也是大杀器,在对阵中国的比赛里,他就曾经策划两球。次战对阵叙利亚,孙兴慜没有出场,韩国只能获得平局。第三战面对卡塔尔,效力热刺的孙兴慜首发出场,结果成为比赛的主宰。

面对卡塔尔,韩国经历了一场苦战。比赛第11分钟,在接到孙兴慜传球后,寄诚庸一脚远射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不过卡塔尔很快给出了回应,他们在第15分钟和第45分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第55分钟,池东沅帮助韩国扳平比分,不过韩国的目标肯定是3分。

在比赛第58分钟,孙兴慜成为韩国的救世主,在接到寄诚庸直塞后,他在禁区左侧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帮助韩国3-2反超比分,正是这个进球让韩国队获得了3分,三战过后拿到7个积分。

又进球!亚洲一哥双线发威 国足"孙兴慜"在哪

凭借在热刺的惊艳发挥,孙兴慜入围了英超九月最佳的候选,在官网的投票环节,他的支持率达到42%,领先拉拉纳卢卡库、德布劳内和沃尔科特,很有可能最终获奖,如果可以做到,他将成为第一位荣膺英超月度最佳的亚洲球员。根据五大联赛球员的表现,whoscored对球员进行了评分,排名第一的正是孙兴慜,他的场均评分是8.83分,领先内马尔、德布劳内、梅西、贝尔、C罗。在国家队,孙兴慜的发挥也是如鱼得水,此番又帮助韩国拿到3分,应该说,他是无可争议的亚洲一哥。正如《每日邮报》所言,韩国天王不可阻挡,能够让他停下来的只有兵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