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VS南安前瞻:蓝狐力争英超主场3连胜

莱斯特城VS南安前瞻:蓝狐力争英超主场3连胜

莱斯特城争英超主场3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1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14时1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莱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迎战南安普敦。莱斯特城期待获得英超的主场三连胜,面对最近5场保持不败的南安普敦,蓝狐军团将迎来苦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莱斯特城力争英超主场三连胜: 莱斯特城在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争夺,结果1比0力克波尔图,获得两连胜佳绩。虽然一周双赛会影响球队的体能情况,但士气上的提升让拉涅利感到非常欣慰。本赛季至今,莱斯特城4个主场比赛取得3胜1平(常规时间)的不败战绩,此番对阵南安普敦,莱斯特城也期待能够在皇权球场奏凯,获得英超赛事的主场三连胜。

南安普敦近5场4胜1平: 南安普敦近期状态非常出色,周中他们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客场0比0战平以色列的比尔舍瓦哈普尔,而在此前的4场各项赛事中,南安普敦获得全胜战绩。此番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南安普敦也希望延续不败的势头。在此前三个英超客场比赛中,南安普敦先是遭遇两连败,但分别输给了强大的曼联和阿森纳(数据 ),虽然3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则显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面对卫冕冠军,南安普敦将全力以赴争取抢分。

瓦尔迪期待破球荒: 在和波尔图的比赛中,斯利马尼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这位锋线新援找到进球感觉对于莱斯特城来说是一件幸事。不过上赛季放光无限的射手瓦尔迪则需要尽快找回状态,他的上一个入球还要追溯到9月11日和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中,如何打破将近一个月的球荒,这将考验瓦尔迪的应变能力。

交锋往绩南安普敦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80次交锋记录,南安普敦30胜26平24负占据上风,进125球失111球。莱斯特城主场对阵南安普敦取得21胜11平9负的佳绩,进74球失53球。两队最近三次交锋,莱斯特城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主场对阵南安普敦更是获得了三连胜。

赛前声音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没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关键是要发挥一支球队的团队力量。我们是一个整体,作为一个团队在努力踢好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秘诀。我们很有信心面对每一场比赛,对阵南安普敦我们势必全力争胜。”

南安普敦主帅普埃尔:“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莱斯特城上赛季的战绩有目共睹,本赛季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会全力以赴,尽管客场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不能丧失信心。”

伤停信息

莱斯特城:门迪、詹姆斯

南安普敦:布法尔、皮埃德

预计首发阵容: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5号摩根、6号胡特、28号富克斯

中场:26号马赫雷斯、4号德林克沃特、13号阿马蒂、11号阿尔布莱顿

前锋:19号斯利马尼、9号瓦尔迪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33号塔戈特、17号范迪克、3号吉田麻也、15号马尔蒂

后腰:14号罗梅乌、4号克拉西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23号霍伊别尔、22号雷蒙德

前锋:7号肖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