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曼城前瞻:英超榜首战 孙兴慜PK阿圭罗

热刺VS曼城前瞻:英超榜首战 孙兴慜PK阿圭罗

孙兴慜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1点15,2016-17赛季英超第7轮,曼城(数据) 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榜首战:这是本轮英超一场引人注目的榜首大战,目前曼城和热刺分别以18和14分位列积分榜第1和第2位。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都非常好,瓜帅的曼城仍然保持不败金身,且联赛6连胜,而波切蒂诺的热刺新赛季也还没有在英超输球,目前保持联赛3连胜。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谁能笑到最后?

2、曼城冲联赛7连胜:周中欧冠曼城在客场3-3战平凯尔特人,瓜氏曼城开季10连胜终结,但瓜帅的球队仍然保持不败金身。在英超联赛上曼城目前已经6连胜,如果能击败热刺,瓜帅将超越安切洛蒂成为英超史上首位执教的首个赛季就能获得开季7连胜的教头。

3、孙兴慜PK阿圭罗:韩国天王孙兴慜新赛季状态爆棚,目前他已经攻进了5个球。最近2场比赛孙兴慜打进了3球,帮助热刺分别击败米堡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曼城头号球星阿圭罗的也是状态火热,本赛季KUN神已经打进了11球,其中联赛5球。过往27次英超出场他打进了28球,阿圭罗每106分钟就能攻进一粒联赛进球,超过亨利是英超的效率王。此役,孙兴慜和阿圭罗谁能帮助各自的球队拿到一场胜利呢?

4、波切蒂诺再战瓜帅:两大名帅之间的交锋值得期待,不过这并不是波切蒂诺首次与瓜帅交锋。当年波切蒂诺执教西班牙人时打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国王杯上对阵瓜帅的巴萨(官网 数据) ,当时战成了0-0,一个月后波切蒂诺的球队做客诺坎普以2-1取胜,这也是波切蒂诺在与瓜迪奥拉的9次交锋中唯一一次获胜,总战绩为1胜3平5负。现在两位教头又将在英超赛场上碰面,赛前双方都把对手捧为世界最佳教练之一,也让我们期待一场精彩的对决。

5、曼城4将缺席:瓜帅赛前确认,孔帕尼、德布劳内和德尔夫都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其中丁丁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的,他已经和孔帕尼一起前往巴塞罗那求医。此外,诺里托也将因禁赛缺席,预计斯通斯将回到首发与奥塔门迪镇守防线,萨内可能成为德布劳内的替身。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瓜迪奥拉在巴萨、拜仁和曼城都证明了自己,他当然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这场比赛无论对热刺还是曼城来说都非常重要,现在曼城还没输过球,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我认为波切蒂诺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非常享受看热刺的比赛。这赛季波切蒂诺的球队踢的很好,热刺目前高居第2,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我期待着首次去到白鹿巷,我们会尝试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48次交锋,曼城57胜34平57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226球失203球。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热刺主客场都击败了曼城,其中在主场4-1大胜。

伤停情况

热刺:凯恩、登贝莱 (伤疑)、西索科(伤疑)、戴尔(伤疑)、罗斯(伤疑)

曼城:孔帕尼、德布劳内、德尔夫、诺里托(禁赛)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2-万亚马、20-阿里

中场: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7-孙兴慜

前锋:9-扬森

曼城(414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9-萨内、21-席尔瓦、8-京多安、7-斯特林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