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英超2场焦点战 温格里程碑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6-17赛季英超第7轮将在本周六开战,腾讯体育周六、周日将视频直播两场比赛,切尔西(数据)客场对阵赫尔城,阿森纳(数据 )则将客场出战伯恩利。

赫尔城vs切尔西 北京时间10月1日22时开球

负于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之后,切尔西已经在英超遭遇两连败,而且近三战不胜,客场对阵排名第14位的赫尔城,蓝军迎来了重返胜利轨道的良机。此役也是切尔西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蓝军此前分别在联赛杯战胜莱斯特城,英超则0比3负于阿森纳。赫尔城近4场英超不胜,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是客场2比0战胜斯旺西。不仅如此,赫尔城本赛季三个英超主场均未能零封对手,3战丢掉了6球。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英超2场焦点战 温格里程碑

孔蒂争胜破两连败

切尔西近4战连续丢球,4战已经丢掉了9球,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8月27日零封伯恩利,事实上,蓝军本赛季8场比赛也仅1次零封对手。《每日邮报》透露,因伤缺席了对利物浦、阿森纳的特里此役将伤愈复出,与大卫-路易斯组成双中卫,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将无缘首发。

伯恩利vs阿森纳 北京时间10月2日23时30分开球

10月1日,温格将迎来执教阿森纳的20周年纪念日,而在泥沼球场战胜伯恩利,将是枪手球员向温格献出的最好礼物。阿森纳近7场不败,近3战全胜,而且打入11球仅丢1球,客场对阵伯恩利,枪手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8场。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英超2场焦点战 温格里程碑

温格20周年里程碑

两队近7次交锋,阿森纳4胜3平保持不败,桑切斯堪称伯恩利克星,3次对阵伯恩利,智利前锋参与4球(3球1助攻)。科奎林默特萨克、维尔贝克以及拉姆塞因伤缺席,吉鲁也有可能因伤缺席。重返英超的伯恩利状态同样不错,近3个英超主场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而且两次零封对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