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外租天才13场揽10球 荣膺英冠9月最佳

切尔西外租天才13场揽10球 荣膺英冠9月最佳

切尔西(数据)外租天才亚布拉罕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如今的切尔西锋线上有着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这样的强人,不过其实蓝军庞大的外租军团里也是人才济济,《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外租的锋线天才亚伯拉罕在英冠联赛状态出色,在13场比赛打入了10球,他也获得了9月份PFA英冠最佳球员的殊荣。

上个赛季,亚伯拉罕在切尔西的一线队迎来处子秀,当时是在希丁克执教期间,但是很显然,在切尔西队内,这位小将还不具备竞争力,因此外租锻炼是不错的选项。今年夏天,亚伯拉罕来到了布里斯托尔城,结果他迎来大爆发。

在本周二面对利兹联的比赛里,他继续出彩发挥,打入一球,帮助球队1-0力克利兹联,根据统计,在布里斯托尔城踢球期间,亚伯拉罕一共出场13次,出场时间是882分钟,其中首发10次,而他高效率的打入10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兰各级联赛里,在各项赛事的最佳射手有两位,分别是曼城(数据) 阿圭罗和斯肯索普的莫里斯,两人都是打入11球,而亚伯拉罕排名第三,他打入10球,可见他的出色。其实在切尔西青年队踢球期间,他就在98场比赛打入74球,可见,这名天才的确有着非常好的破门感觉。本赛季,切尔西的外租军团一共有38人,但是显然,亚伯拉罕是特别的一个,假以时日,他会继续为切尔西一线队出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