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最佳阵容出炉:巴萨皇马0人 卡瓦尼入选

欧冠最佳阵容出炉:巴萨皇马0人 卡瓦尼入选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结束之后,欧足联随即通过官网公布了最佳阵容,四名哥本哈根球员入选,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各有两人入选,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等豪门无人入选。

在小组赛第二轮中,哥本哈根4比0大胜布鲁日,这也让他们成为本轮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德兰尼、约根森奥古斯丁松、安科尔森四人得以入选最佳阵容。尤文客场4比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黑山中场皮亚尼奇、巴西后卫阿尔维斯顺利入选,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阿雷奥拉也入选最佳阵容。

除尤文、巴黎之外的欧陆豪门球队本轮集体表现不佳,皇马(数据) 客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2比1险胜门兴,而曼城(数据) 则3比3战平凯尔特人,拜仁更是客场0比1负于马竞,这也导致这四支球队无人入选最佳阵容。不过,主场战胜拜仁的马竞同样无人入选。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最佳阵容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尔维斯(尤文图斯)、约根森(哥本哈根)、奥古斯丁松(哥本哈根)、安科尔森(哥本哈根)

中场:皮亚尼奇(尤文图斯)、鲁伊斯(里斯本竞技)、德兰尼(哥本哈根)

前锋:吕克-德容(埃因霍温)、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梅尔滕斯(那不勒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