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0度大转弯!曝厄齐尔续约搁浅 或重返皇马

180度大转弯!曝厄齐尔续约搁浅 或重返皇马

厄齐尔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上周阿森纳(数据 )3-0完胜切尔西(数据)的英超联赛中,厄齐尔的表现勘称抢眼。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记者也爆出阿森纳已与厄齐尔完成续约,德国中场还将获得原本属于威尔希尔的10号球衣(威尔希尔已租借加盟伯恩茅斯)。然而据英媒《太阳报》消息,厄齐尔的枪手职业生涯已经有了180度的大转弯——续约搁浅,厄祖可能重返皇马(数据)

由于在球队无可动摇的主力位置,厄齐尔和智利前锋桑切斯早在上赛季就被递上了新合同。温格原本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将两人双双续约,但两人都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这也为两位兵工厂超级大腿的未来画上了问号。

《太阳报》称,如果枪手无法在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中取得突破的话,桑切斯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另一方面,厄齐尔目前的合同周薪为14万英镑,当地时间本周三《图片报》的消息称厄齐尔如续约周薪则将达到20万镑。

以未续约之前的合同来看,两人的合同都是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到那时仍无法完成续约的话,那么皇马、巴黎以及拜仁这样的豪门必将展开对两人的哄抢。

厄齐尔于2013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枪手出场123次,攻入22球,助枪手拿到两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社区盾冠军。

而桑切斯晚厄齐尔一年从巴萨(官网 数据) 加盟阿森纳,至今在各项赛事中代表枪手出场100次,攻入47球。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