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最近比训练累很多 想去泳池静一静

浙江奥运庆功会上最抢镜的还是她

浙江奥运庆功会上最抢镜的还是她

本报讯 里约奥运会结束一个多月,残奥会闭幕也有一周时间,浙江籍的奥运健儿和残奥运动员们,昨日上午齐聚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出席“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最抢镜的还是“洪荒少女”傅园慧。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许康平

“洪荒少女”人气太旺 想去泳池静一静

一走进会场,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依稀可以看到中间一个拿着手机自拍的黄衣少女,没错,她就是傅园慧。人气旺不是盖的,她所到之处似乎自带一股泥石流,后面跟着大批迷妹和迷弟。好脾气的傅爷对合影签名的要求也是来者不拒,她说,大家都是体育系统一家人,难得见一次面,能满足尽量满足吧。

过了好久,傅园慧才有空坐下来稍微喘口气休息一会儿。不过还是难改搞怪天性,见到镜头就有意无意做怪相和鬼脸,又贡献给大家一堆全新的表情包。

奥运会结束后,傅爷可真是没闲着,几乎天天“空中飞人”赶场的节奏,出席各种活动、录各种节目。她说最近真的很累很累,比训练累多了。好在天生乐天的个性让洪荒少女总能顺利度过,最近也已经恢复训练。表彰大会后,傅园慧会飞回北京,备战月底开始的国际泳联世界杯北京站,不过只游副项。再接下去,就要上高原封闭训练,终于可以回泳池静一静了!

孙杨继续休整

叶诗文国庆后赴清华读书

能把疯狂的迷弟迷妹从傅园慧身边吸引过来的,也只有孙杨了!

不夸张地说,从进大门到入休息室再到进会场,孙杨走到哪里,尖叫声就到哪里。孙杨不得不求助在旁拍照的记者,示意同学们要小心,别因为太过激动拥挤受了伤。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的孙杨,还是帅帅哒。回顾这个奥运周期的备战过程,孙杨也确实不易,奥运会前77天发现脚趾两处骨折。“当时打击很大,但我只有一个信念,不管怎样,就是带伤,我也要参加奥运会!”孙杨说。

这个月底的国际泳联世界杯北京站,早就有消息表示孙杨将不会参赛。主管教练张亚东也确认了这一说法,他说孙杨目前的身体状况仍旧非常疲惫,近期还是以恢复为主,2016年剩余的亚洲游泳锦标赛和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应该都不会参加了,至于出国训练,可能也要到明年再作计划。

至于姐姐们最爱的叶诗文,国庆长假之后就要去清华大学读书了,寝室、教室、图书馆三点一线,和每一个学生一样的节奏。里约残奥会金牌得主,射箭选手周佳敏代表残奥运动员上台发言,浙江的残奥健儿们也获得了很多掌声。

庆功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陆续走出会场,没想到在会场外又掀起了一阵“狂风暴雨”。原本浙江游泳队想拍个合影,可是因为粉丝们太过热情,运动员都被淹没了,合影计划不得不取消。于是就出现了李广源(浙江游泳运动员)拽着傅园慧一路突出重围的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