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发怒”:练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

腾讯体育9月29日 大事不妙!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一向洒脱看得开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发怒了!今天下午,她在微博上吐槽了自里约奥运后,自己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一事,看来确实发生了些什么让她实在忍不下去了。

傅园慧“发怒”:练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

下午4点20分,傅园慧在微博上留下了:“为什么永远说我都是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我练了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吗。”这样的话,来表达别人对自己运动员身份混淆的不满。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8月8日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的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上,出水后还非常淡定的傅园慧,在被记者告知以58秒95排在第三,顺利晋级第二天的决赛后,顿时夸张但毫不做作的瞪大眼睛表达对这个成绩的惊讶。而面对记者随后抛出的一些非常程式化的问题,傅园慧接连说出了:

“这么快?!我很满意!”

“没有保留,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没有,我已经很满意啦!”

之后还兴奋地吐着舌头欢叫并跑开。

而在第二天的决赛中,她游出了58秒76,因为是超级近视,出水后模糊的看到自己名字在实时成绩榜上排在第四位,以为到底还是棋差一招。但被告知其实是并列铜牌时,顿时打鸡血般的兴奋起来:

“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

没得银牌的原因:“可能是我手太短了吧。”

以为自己没拿到奖牌:“啊?第三啊? 哦~~那还是不错的”

而这两段采访时她丰富而夸张的表情,立刻被网友们玩坏,成为了中国网民在里约奥运会上的最大收获!人气暴涨的她在做网络直播时,立刻引来千人围观,而她也坦言,自己并不是成了网红才做直播,而是几个月前就答应下来的。对于自己的夸张,她则认为以前也知道,但里约奥运纯属意外。

随后,傅园慧还成为屈指可数的没有拿到金牌,却依然特邀获得赴港澳参加活动的选手。此后,她还接连上了好几档综艺节目,甚至还与一向言语犀利的金星合作成了麻辣主播,最近更成为号称“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爷的座上宾!热力持续,吸金不断。

然而,面对这种多少人求之不得的人气,网上也开始出现一些喜新厌旧的厌烦言论时,傅园慧却说出了:“现在开始有人骂我了 我就放心了”这样的话,足见其心态还是非常好。可没想到,这持续一个多月对她的各种消费,在今天终于挑战了她的底线,于是出现了微博上的爆发叱问。

而网友们纷纷表态,有这样鼓励的:“其实,看到你这条微博,我觉得有一股委屈在里面,你是傅园慧,练了十几年游泳的傅园慧,N多年后,人们记得是练了十几年的傅园慧,而不是表情包的傅园慧”

有安慰的:“做自己就好,网络给你头顶带来了光环,同时也给你的后背带来了阴影,要学会分辨彼此的区别,并平衡自己的心态。”

也有不嫌添乱:“你是一个会游泳的表情包,游泳是技能,表情包是职业”,如此种种。

里约奥运已经逐渐远去,各项目运动员们经过休整后已经逐渐投入到新奥运周期的备战中,我们能感受到傅园慧目前对自己被消费的身不由己,希望能从竞技低估中走出过的她能调整心态,完成这场琢磨不定的人生路途的超越。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