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忆真人秀:吃蛇肉很恶心 还是训练轻松

傅园慧忆真人秀:吃蛇肉很恶心 还是训练轻松

傅园慧参加野外真人秀

本报讯 在昨天的表彰大会之前,傅园慧就最近参加贝尔的真人冒险一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里约奥运会后迅速走红的傅园慧得到了多档“真人秀”节目的邀请,其中就包括由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领衔录制的一档大型自然探险节目。据悉,“傅爷”已于日前前往四川参与录制。她说,在现场录制中做了很多自己不曾想象到的“很酷的事情”。

要知道,贝尔被誉为“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据称贝尔抓来一条蛇,将其甩晕后,直接扒皮吃肉。在这个过程中,蛇血还溅到了傅园慧脸上和嘴里,但她最后不仅吃了蛇肉,还喝了蛇血……

昨天记者问她,吃这些东西的感觉怎么样?她作了一个呕吐的表情,“很恶心,比想象中还要难以下咽。”

她说,之所以参加贝尔这个节目,主要是“想去体验一下大自然,感受一下野外生活是怎么样的。”

对于此次阿坝之行,傅园慧表示,虽然辛苦,但在阿坝草原看到蓝天白云,自己很快乐,尤其是挑战了自我,“其实这是我最适合去的地方。”

奥运会后的马不停蹄,傅园慧直言疲惫,“超级累,一天都没有休息过。”她说她更想念水里的感觉。“我还是个运动员嘛。”

据悉,表彰大会结束后,傅园慧很快将重回赛场。9月30日至10月1日,傅园慧将参加游泳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此后,傅园慧还将上高原进行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

谈到重回泳池的感受,傅园慧调皮地说:“终于能安静一下了,还是训练轻松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