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米兰没落是最大遗憾 后悔没打理好球队

老贝:米兰没落是最大遗憾 后悔没打理好球队

贝卢斯科尼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文/BEN GLADWELL, ESPN作者) 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明确表示,他为自己近年来忽视红黑军团而感到后悔不已,如果自己能够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打理AC米兰的话,那么红黑军团本不至于如现在这般不堪。

本周四,贝卢斯科尼将迎来自己80岁的生日,目前他正在运作将AC米兰出售给中国财团的交易。按照日程安排,在今年年底之前,贝卢斯科尼将完成AC米兰的易主交易,他在红黑军团超过30年的统治时代,也将于届时正式终结。

在过去三个赛季里,AC米兰均未能获得欧战参赛资格,这无疑是红黑军团在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低谷。在接受意大利周刊《谁(Chi)》记者采访时,贝卢斯科尼明确表示,在AC米兰的低潮期,他未能拿出足够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帮助俱乐部摆脱困境,这是他唯一的遗憾。

贝卢斯科尼说道:“近年来,AC米兰的处境非常艰难,这在其漫长的历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我没有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管理、运作俱乐部,这是红黑军团陷入低谷的唯一原因。在之前很多年里,我每周至少要工作三个下午,要为3600场听证会、73个政治程序做准备,我必须与自己的律师团队完成这些工作。”

“无论如何,我现在依然是AC米兰俱乐部的主席,我依然是领导一家足球俱乐部获得荣誉次数最多的主席,在这个方面,足球史上没有其他人比我做得更好。当然,近年来我没能如自己所愿的那样,没能全身心率领AC米兰前进,这是我唯一的后悔和遗憾。”

最近一段时间,贝卢斯科尼频遭心脏疾病困扰,考虑到自己的健康状况,他决定结束自己在AC米兰的伟大时代。实际上,近年来贝卢斯科尼一直在运作出售AC米兰,而在今年年底,这位米兰老板将能够退居二线。贝卢斯科尼说道:“在我的人生中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从未关注过自己的年龄,实际上我认为自己永远生活在40岁,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与40岁时没什么两样,总是充满了好奇心,决心以及意志力。不过,今年我患上了心脏病,并且因此而接受了外科手术。现在我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一个80岁的老人了。”

(宁远)

老贝:米兰没落是最大遗憾 后悔没打理好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