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轮失9球惹孔蒂震怒 砸5000万重金求米兰支柱

6轮失9球惹孔蒂震怒 砸5000万重金求米兰支柱

切尔西(数据)重金求米兰铁卫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称,英超豪门切尔西盯上了米兰中卫罗马奥利孔蒂希望在冬窗引进这名天才中卫,报价会达到5000万欧元,不知道米兰是否会放走未来后防支柱。

在英超前六轮,切尔西的后防线表现糟糕,一共丢掉了九球,这让主教练孔蒂非常不满。虽然切尔西在交易截止日相继购入了大卫-路易斯马科斯-阿隆索,但是两人仍然没有融入孔蒂的球队。尤其是大卫-路易斯,在特里缺阵的情况下,他在后防线的表现让人失误,屡屡犯下盯人不紧的错误。

《意大利足球》透露,为了解决目前防守不利的问题,孔蒂希望引进一名中卫,而他期待的人选是效力米兰的罗马尼奥利。在来到圣西罗后,意大利本土中卫发挥出色,目前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孔蒂也对其非常了解,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孔蒂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引进米兰中卫。

目前祖玛 复出在即,特里也很可能在近期复出,但是从长远来看,切尔西还是需要引进一名年轻的中卫,因为看起来,后防线成为了这支蓝军的最大短板。如果能够成功购入罗马尼奥利,他和祖玛的配置值得期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