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胖:老贝载入米兰历史 中国人难复制他成功

安胖:老贝载入米兰历史 中国人难复制他成功

安帅表示中国买家无法复制老贝成功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谈到了贝卢斯科尼,在他看来,贝卢斯科尼将他的光彩注入到米兰的历史里,而中国买家无法复制老贝的成功。

在经营AC米兰俱乐部长达30年后,贝卢斯科尼家族即将将米兰出售给中国投资者,而作为米兰队史上的功勋主帅,安切洛蒂非常认可贝卢斯科尼,他对其盛赞道,“我一直将贝卢斯科尼视为主席,无论是在我的个人生活里,还是职业生涯里。他是为数不多的将个人的光彩带给意大利足球和米兰历史的主席,他还在各个领域进行了改革,将意大利足球从中世纪带到了现代世界。”

“想象一下,现在的很多俱乐部都配备营养师和相关的工作人员,但是米兰在30年前就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了。他最具决定性的举措是将球队公司化,这是一切变化的根源,也包括后来的指挥链和球队的雄心壮志。我们的信条是,要尊重对手,也要取得胜利,让对手服气。”

安切洛蒂继续说道,“他在当时选择了一位菜鸟教练萨基,不过后者却在意大利足坛独树一帜,高居进攻大旗。俱乐部取得的成就已经载入了历史,我要告诉下一任米兰的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成就是不可能超越的。”

贝卢斯科尼本人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有能够继续在米兰工作下去。最近的几年,米兰不能和之前一样,是因为我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里,这些年,每周我都要花上三天和律师在一起,但是我目前还是球队主席,我在足球历史里也已经得到了很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