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球员活动区提前剧透 女选手还能做美甲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中网球员活动区提前剧透 女选手还能做美甲

中网为选手提供一流的健身设施

腾讯体育9月29日北京(文/杨昕雨)10月1日至10月9日,2016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近日,一组运动员活动区的照片被提前曝光,世界一流的健身房、超豪华的球员休息室、专业营养的球员食堂……届时,包括纳达尔、穆雷在内的世界网球巨星们会在这里享受到中网提供的的专业服务。

为了营造更加专业的网球赛事,中网的主办方将整个运动员活动区进行了翻修。运动员休息室不仅配备了舒适的沙发,更添加了包括台球桌、VR互动区、吧台在内的休闲场所,不仅让网坛巨星们在赛前能够更好地放松娱乐,更具备了社交的功能。饮食方面,中网重新翻修了食堂,专业的团队将会设计营养配餐来保证运动员的能量摄入。有趣的是,由于包括A-拉德万斯卡在内的女球员们很喜欢美甲,主办方们甚至设立了“美甲室”来满足运动员的独特要求。

专业的健身房也成为了运动员活动区的亮点之一。过去5年奥运会的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成为了本届中网的健身设备赞助商。他们为运动员提供了结合有氧训练、力量及功能训练的成套训练器材,集合了设计、生物力学、互动技术及生态可持续性为一身。健身房还有一台SKILLMILL,它是唯一一款非电动产品,结合了力量、速度、敏捷和耐力训练,以及用于身体核心训练的完整产品系列ARKE。

此外,本土作战的中国球员还能享受独特的“东道主”服务。中网的健身房特意邀请专业的医师指导中国运动员在比赛间歇期进行康复理疗训练。届时,包括彭帅、王蔷、郑赛赛在内的中国运动员都能享受到此项服务。医学中心主任陈伟杰表示:“不论是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或是高水平网球运动员,追求上佳的运动表现都离不开良好的体能和康复保障,我们希望协助中国网球选手,帮助他们在中网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

女子方面,包括穆古拉扎、科维托娃、科贝尔在内的女子顶尖球员都会参加。上一届中网,穆古拉扎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今年的比赛也将上演WTA各位女将群芳争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