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外卡名单:中国四人入选 彭帅单双打出战

[摘要]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24日公布了本届中网女子球员外卡名单,四朵中国“金花”彭帅、郑赛赛、段莹莹、王蔷将持外卡出现在女单正赛赛场。

中网女子球员外卡名单公布 彭帅单双打作战

彭帅 (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 汪涌)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24日公布了本届中网女子球员外卡名单,四朵中国“金花”彭帅、郑赛赛、段莹莹、王蔷将持外卡出现在女单正赛赛场,其中,两次夺得中网女双冠军的彭帅还将持外卡参加女双正赛。

“后李娜时代”中国网球的代表人物、WTA前双打世界第一彭帅一直是中网的常客。从2004年到2016年,彭帅只在2015年因为伤病做手术缺席了一届中网。而且她在中网的战绩一直不俗,曾在2006和2007年两次打进女单四强,在2005和2009年两次打进女单八强,还曾在2009和2014年两次获得女双冠军。本届中网,彭帅将持外卡同时参加女单和女双的正赛。

除了彭帅以外,另外三位中国选手王蔷、郑赛赛和段莹莹也获得了女单正赛的外卡。这三名中国选手目前世界排名都稳居前100,并且在此前的分站赛中有不错的成绩。张恺琳、王雅繁、朱琳三位90后选手则收获了女单资格赛的外卡。

除中国本土球员外,还有两位备受关注的国外球员获得外卡,分别是2013年温网亚军、德国选手利斯基以及1995年出生的美国新秀克劳福德。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是一位中美混血,她的母亲是中国人,克劳福德自己也会讲一些中文。

本届中网女单正赛将从10月1日开始,男单正赛从10月3日开始,男女单打的决赛都将于10月9日在钻石球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